公益贊助

網易願意一起為社會盡一份力量

國家豐榮、社會福利再完整,難免有未盡善盡宜的地方。許多社福團體總是穿梭在不同的社會角落,提供不同的溫暖與協助給不同的人,網易謝謝您的付出,也希望能一起盡一份力量。如果貴單位需要架設形象網站,但礙於經費問題,網易可以免費提供虛擬主機。

申請本服務,有些限制

  1. 需已在內政部立案的社福團體,有確實協助我國人民的活動,但不包含宗教、政治相關社團或網站。本公司保有最後的認定權。
  2. 使用方式亦須遵守本公司的使用規範。
  3. 申請時,會需請貴單位提供政府核發的完整有效證件與相關資料,以便確認。

特別提醒

  1. 本服務是提供虛擬主機,讓貴單位放置官方網站,並不包含網頁設計或網站建置。
  2. 貴單位需自備網站的網域,或使用本公司的免費網域、或透過本公司申請付費網域。
  3. 貴單位需在網站頁尾放置本網站主機由網易資訊贊助等字樣,並連回本公司官方網站。

如果貴單位有虛擬主機的需求,歡迎透過客戶專區的 問題單 和我們聯繫,我們會確認您的需求,並告知您申請方式。再次感謝您對於社會的付出。謝謝。

有不清楚的地方嗎? 歡迎透過問題單和我們連繫。